早餐奶昔

剧透笔记进阶版

开场白是“恶意剧透,狗血喷人。不建议看。”
意思就是,没好意思在豆瓣的条目里瞎BB所以就放这儿来了。
而且,我不怎么读正经玩意儿。

跳坑狂+仓鼠症,所以一本书开始看到结束的时间会拖得很长

【网站】Striking.ly

为了找个和SquareSpace(这个是听99% Invisible被安利了)差不多的站,手一抖去注册了Strikingly。还没开始用,整体感觉没有SquareSpace资源丰富。但是听说免费账户就能干很多事情所以就……如果能做个看上去过得去的作品集站点好像还是可以有的。

在知乎的八卦里听说是三个中国人做的,但是感觉完全没有面相中文用户的感觉。发的邮件也是英文的。

说到邮件,这才是吐槽的重点。最近的那条标题是

something I made for you

看上去还蛮亲切的,结果打开来,感觉一夜回到了做小组作业的时候,那个特别想要85分以上的组员,不停地催你去check新的任务。让我等学渣非常的紧张,“你的page已经开始建起来了吗?”“如果有问题可以问我”“你是个不错的组员要好好干啊”。

Leave me alone! Okay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早餐奶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